close

(由於這時期開始不正常,此篇也很難認真,因故,我要改回本性了)

(一開始要打這個就決定要誠實,所以這篇絕對可以看到我的兩心房兩心室XD)

(多兒這篇很多妳的壞話,請慎入,或是轉身離開,有任何事本人一概不負責XD其實是我好怕妳生氣)

102

我們似乎和好了,但其實不是,只是我們又開始講話了

而且正式變成三人組,加上了多多

由於學測將近,和孟子總是一起留在學校晚自修

同時也清楚的感覺到我們不可能像以前那樣了

因為我漸漸在跟她相處時感到不耐煩

對她一次次因為小事情發脾氣耍任性已經忍無可忍

可能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很自我的人,我從不會因為別人先走不等我生氣

同樣,如果我想走我就走,也不會因為別人沒順便幫我拿東西生氣

這是我的價值觀,別人是別人我是我,很執著任何人都可以說"不要"

本來每個人就有拒絕的權利,所以無法認同因為我拒絕一些小事就給臭臉

這是自私又無理取鬧,也沒有給別人尊重

很認真的想過,如果我有一天真的失去這個"朋友"我會難過嗎?

不需要多想,我不會難過,我幾乎沒有爲失去朋友難過過,頂多覺得可惜

三年前,當我跟小粉絕交,是我這麼做的,就在一起走回家的路上,我掉頭就走

但我沒有難過過,雖然我的朋友很少,但是任何一個都不會是最後一個,也不是唯一一個

即使都失去了,我還有家人,還有我的姐妹們

何況只是失去一個"朋友",對,我分級分很細

 

就我個人覺得,後來變的跟多多比較好了

但是我的高中生活卻只剩一個學期多

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傢伙(笑)

竟然會願意跟我很多次從學校走到火車站甚至是後站

因為她令人驚訝的耐心和好脾氣

漸漸覺得也許她可以忍受我的壞脾氣和任性還有煩人

也漸漸被她洗腦(笑)韓星,綠色...

不會因為我不等她就發脾氣,因為幾乎是她在等我

但是如果我不等她,應該也不會生氣吧?

第一次換位置,我恨的人大聲喊著她要跟多還有孟坐

馬上覺得我的小圈圈被破壞了

所以我留在原位,就當她們要都換去前面時

多卻換到我旁邊來了,雖然她是因為不喜歡前面

但我還是很開心,不是一個人坐在最後面

第二次換位置,"她"不屈不撓的換到多附近了

所以我鼓起勇氣去跟同學換最前面的位置,她還很感激我

雖然離多還有孟很遠,但至少我的耳根子清靜

第一次的吵架,原因是多,或是說多幫我累積起來的

雖然多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但是我指的是"多"

我從不愛屋及烏之類的,雖然比喻有點奇怪,一樣是因為她是她我是我

我因為交了她這個朋友,會需要跟我恨的人相處

要被她要求,還要被當作已經很熟一樣用隨便的態度對待

因為我分級清楚,不熟的人就要保持禮節啊,即使是好友這麼對我也是會很不高興

後來多將我的筆整個拿給她用,而我得到的只是"ㄟ!我拿走了!"

然後兩個人就不理我了,我一句話都沒說,連點頭都沒有,多也連理我都不理我,背對我

慢慢的覺得為什麼我交一個朋友還有附加條件的?

我的結論是,如果是這樣,那我寧願都不要!

我不會去要求任何人的選擇,什麼不要跟誰好之類的

但是我可以決定我自己的

那一刻開始我跟多只剩同學的關係,也完全不想去找多,因為她一直在多附近

雖然我很清楚這不完全是多的錯,但是我氣的是她根本不在乎這些

當那個她對我講那些話時,當她很隨便,當她提出要求時,多都在場!但她只是看著事情發生!

可悲的是,我是一個沒用的傢伙,漸漸自己會想是不是因為我們想法不同

這些事是不是不能全算在多頭上,有時候看到她自己一個人

就會覺得連原因都沒表明的自己很過分,是不是我該先打破僵局

雖然不再是朋友,但這麼做對她而言我只是在莫名奇妙的發脾氣,但我不是啊!

沒錯,我就是這樣很沒用的人,自己氣完還會覺得自己很壞,生氣是自己的錯之類的

就這樣撕破臉實在不好,然後就會自己想到她對自己很好之類的(超沒用)

所以有一天的下午,要跟孟回家前,跟孟一起走出教室門,看到多自己一個人在收包包

我停下來問孟我們是不是該跟多說再見,她愣了一下,然後我們跟多說再見

這次換多轉頭愣了一下,說了一聲再見,但其實我只聽到很小聲的就跑掉了

我們沒說和好之類的,一樣,也是又開始會講話,會一起去等車

當她靠近時我就會自動遠離多,至少暫時和平了

 

第二次吵架,我完全摸不著頭緒,當我下樓跟她借耳機時

她有氣無力,還一臉臭臉不太理我,我想,妳不想借我你可以說不要啊我又不會生氣

大不了說妳沒有帶,我不會給妳臭臉啊,頓時不太高興

再加上我根本不想靠近多,多旁邊正是那個她,所以我就這樣走了

下課時多上樓來找我,她很"正常",有說有笑,所以我沒在意

中午午休,我和孟窩在多座位旁,孟叫多讓我試試看"疊雞"

多多心情看起來不錯,我偷偷跟孟說我數到三就跑,想要鬧多

 

怎知我們什麼都還沒做,多就抓狂了,用很可怕的口氣要我們把手機還她

我乖乖還她後她就撐在桌上不理我們,孟馬上就跑掉了,我還坐在那看她怎麼了

但她完全無視我,過了一下,我只好默默回到位置上,

 

雖然我不知道是怎麼了,應該是我要開她玩笑她生氣了

但後來她又看起來很正常的跟"她"出去

問她怎樣她都說沒事,但是這根本差別待遇,對我們很壞

我想,應該是她在生我們的氣,或是討厭我之類的,要不就是我惹到她了

於是我發了簡訊跟她說對不起,她沒回,我不知道有沒有讀

如果她接受我的對不起,至少有機會問她到底在氣什麼,但一點回應都沒有

那天我轉車直接去上課,上硬鞋課前的空檔,我邊吃晚餐邊鼓起勇氣打給多

她聲音聽起來很正常,所以我問她到底怎麼了,一樣的回答,沒事

啊明明就是有事,我現在問妳就是要妳說清楚啊

如果是因為妳很在乎的點,我們以後就會避免了啊,可是我完全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很多次的"沒事"之後,我放棄了

我記得我在寫給她卡片裡有說過,我有時候會玩過頭,受不了要跟我說,我就會收斂

想必她根本忘了,所以才會生我的氣還一直說沒事

上完硬鞋課累的要死,上FB卻看到多的文,內容我還大致記得

我真的超生氣也很難過,我只是希望她可以說出來解決問題

得到的卻是這一篇PO文!

算了!所以我又開始不想理她,畢典前,孟問我我打算怎麼去謝師宴

早就跟多說好要一起去,但是我根本不敢去跟她說話,也不想

而且,多應該也不會想跟我說話,去問不是自討沒趣嗎?

所以我回孟說我不知道,現在跟多很尷尬

一直到畢典那天,我們還是那個樣子,多也沒要找我們的意思,只是跟"她"在一起

所以我更不想靠近多了

進到禮堂,我走在紅毯上,完全不敢相信我的高中結束了,就開始鼻酸了起來

才開始沒多久,孟要我陪她去廁所,我說我不要,現在去會錯過有趣的,不能忍一下嗎

她馬上給我臭臉,掉頭就走,我已經很難過畢業,又更生氣了

而且"她"還跑來坐在我們前面,說話好大聲

頒完獎多回到班上,"她"開始一直轉頭跟多比手畫腳對話

然後我開始不停的哭,因為我要畢業了,但是我在這個我最愛的學校

竟然一個這裡的朋友都沒有,真的像姊姊的多還討厭我,這是個壞結局,而且我不想畢業

當我看著後方的大螢幕,瞄到多在哭

那從來不哭的傢伙哭了,竟然是因為高志綱!(以後絕對是會見色忘友哼哼)

雖然我們吵架可是沒看到她哭簡直太可惜,所以我叫她轉過來,但我根本沒看到

整個過程我哭的超慘,也好怨我好不容易進來的高中以悲劇作終

結束後我和多還是一起走去謝師宴,一整路我都好怕她會突然生氣

或是罵我,覺得我很幼稚之類的,而且她看起來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到了謝師宴,多本來要坐最裡面,我又不會限制別人的行動或交友,那是個人自由

所以我問多要不要坐外面,這樣她才能跟別人講話,她猶豫一下,但後來還是坐到外面了

孟打來要我去拿東西,她快到了,我就到門口等,等了很久都沒等到人

好一陣子過去她才慢慢騎著機車出現,問我車停哪,我沒騎車我怎知車停哪

我說看別人停哪跟著停,她堅持不要,要我跟她去找車位,ㄠ了很久我只好跟她去

她停的好遠,我耐心全沒了,到門口她看到大招牌又堅持要拍照,還要我一定要等她

還剁腳說"妳給我過來!"她拍了招牌看到池子又說想拍,我完全不等就直接走進門,她很不高興

到了座位,她一直要搶我位置,我說我不要,但那婊子完全不理會他人意願

竟然直接把我東西移到最邊邊,說"不管!妳去坐那裡!",我跑去擠他和多中間,想試圖搶回來

她竟然是罵我"後!妳回去啦!"而多被我擠到,只是瞄了一眼繼續轉頭跟"別人"對話

沒有人願意出聲幫我,所以我拿著小碟子跑去冰淇淋區慢慢吃著冰淇淋,想著我好想回家

整場下來我根本沒吃到多少東西,拍照時我根本不想跟孟站一起,但她還是站過來

而多根本沒有跟我們在一起,也完全遺忘我了,雖然她有來問我要不要喝雪碧

可是看她跟孟一起去拿,還去了很久,一定是因為孟要她看看我是怎樣

會注意到其實是我想趁機回家,但我不想放棄我的謝師宴

要回家時在下雨,孟沒傘,直接鑽到我傘下,她試圖要我撐傘陪她走到她停很遠的車子那

幸好爸比車子就停在門口,我連理她都不想理,跟她說我爸停在那,她就放棄了

回到家上FB看到所有人,就算他校的,都在說畢業,我就開始對著電腦大哭(對,很蠢我知道)

好恨自己為什麼沒辦法生氣,沒辦法罵人,我好想搧人耳光但是我卻做不到

留言要海蟑和欣欣明天要陪我哭,聽我抱怨

隔天她們來了,但我根本哭不出來,她們像來到樂園一樣在我房間打滾還疊在一起

我還是抱怨了,蟑說等我考完再一起去逐鹿吃好料,因為我說想要蓋掉壞回憶

後來我和多很少講話(FB)或是會斷掉,跟孟是完全沒聯絡

考前除了海蟑跟欣爲我打氣,多也有幫我集氣,至於另一個最近又PO文酸我跟多

我決定一定要找到一個方法對付她,要氣死她

我想我跟多現在應該算是恢復正常了吧

總之最後我至少還有多,是我高中三年僅存的好友

嗯...好像整篇很白癡又很哀怨= =

好啦我已經盡量坦白了,要說肉麻的我可辦不到(屁)

本來是要打的很搞笑的阿!怎麼變這樣=口='''

大致上先這樣,好累喔,邊打又開始生氣好白痴

雖然我打了一堆多的壞話,但是多妳還是我最愛的偶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