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是暑假剛開始的事了)

 

終於進去我好久不見的無名

 

點開自己的文章來看,好熟悉又好陌生

 

我要說一件應該會令很多人雞皮疙瘩全出現的事實

 

就是我一開始是叫數學老師世勳的耶(詳情/事實請見無名)

 

竟然五基囧逮技!!!

 

而且我的無名極蠢,這似乎代表我這人沒改變

 

然後我要說什麼?我忘記了耶= =

 

剛剛二公主說她買了個好漂亮的野餐籃讓我也好想買

 

但是我買野餐籃幹麻??!!!

 

!!我總是愛上不該愛(?)的東西,然後會說服我自己把它買下來

 

就像是我超愛買高跟鞋,看到就超想買(這點好像沒多少人知道)

 

但是我根本不會穿到(除了那次去參加婚宴)

 

對我的錢包和提款卡而言我應該是個很糟糕的混蛋主人

 

(像去台北時除了原有錢包裡的,還去領了兩次錢>n<)

 

不知不覺我的暑假竟然過超過一半了,兩天後還要決定我讀哪

 

每天3.4點睡(但我不用跟某多一樣六點起床這點讓我倍感慶幸,而打出來我很慶幸應該會讓我被她宰)

 

暑假讓我好孤單,每個人都在忙自己的事,但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也一點都不想做

 

填完志願的兩天後我開始後悔,遠近和喜好不能兼得

 

如果可以我好想就留在台南,到那麼遠的地方我一定會更孤單

 

因為我不是社交型的,我好討厭交朋友,好討厭主動跟不熟的人說話

 

跟我的好朋友相處真的讓我很開心

 

但是跟我的朋友相處有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好累好煩

 

同學相處會覺得很辛苦,我明明不想跟那些人講話但那是免不了的交際

 

前幾天我夢到我上中興(但這是不可能的)我應該要很開心的

 

但是我離大家好遠,離台南和高雄好遠,我不想要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

 

我不要自己睡覺,自己吃飯(突然好想邊吃午餐邊把多的藏起來雖然她每次都找到,或是邊吃配El的瘋狂笑聲跟動ㄘ動ㄘ)

 

會不會當我回到台南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大家的社交圈裡

 

我不要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又變碎唸的一篇了

 

還要找一天來好好寫我的敗家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假 台南
    全站熱搜

    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