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知我上哪所大學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到底該難過還是該慶幸,目前我是很難過

那裡,九年前,我曾經要去那讀書

三年前,我的夢幻學校就在那,但那次我很慶幸我沒去

或許是命中注定我還是得去那裡

好的是我不用花時間精力下山,但又如何

台灣就這麼小一個,可是突然覺得我的那個未來好遙遠

離開我的一切都讓我好難過

晚上去上芭蕾硬鞋,當老師指導學妹示範動作時,我突然有一個想法

我現在站在這上著課,上星期二和星期天上硬鞋腳指上的水泡和破皮還沒好非常刺痛

但卻讓我更覺得這一切好真實,一個月後,每一片軟墊和鏡子.透明的體重機.瑜珈柱.把桿說不定我都不會再看到了

巴拉布和欣要去高雄,他們也要離開了,原本見面只要走5分鐘,上了大學,那距離不知道要走上幾天幾夜才會到?又在那麼多采多姿的城市,一定樂不思我了吧

我想留在台南但這裡似乎沒有我的位置,接下來我就得離爸媽和我人生中第3位也是最親的姊姊多兒了,我一定會超想她,多總是能穩定人心會讓人想依賴她

一得知這件消息,我鼻子就塞住了,我完全陌生的學校

就連我在學測那本紫色電話簿翻著時,我也沒正眼看過它

難道連我記得指考考比我差的(我只知道一科)都上比我好的學校

我真的輸嘉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