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放榜
8/8~8/14網路報到

 

我都還沒網路報到完(填寫一些資料跟申請宿舍等瑣碎的事)

 

已經加了四個社團了

 

好多人在裡面機哩瓜拉的,我則很少冒出頭來

 

直到,有人PO了"有沒有人對XX市甜點有興趣"

 

而我理所當然(?!!)的搶到頭香了

 

完全熱鬧討論,先是要大家揪團去吃各家甜點

 

再來連要成立個甜點社都提出了

 

我漸漸覺得,雖然我一開始很難接受這結果(放榜)

 

但這似乎是註定給我的最佳去處XDDD

 

保密也只是不想讓大家都知道,至於原因我自己也不清楚

 

******************************

我幫自己接了一個很棘手的工作

 

幫一個學妹練比賽的舞,因為那支是我之前比賽跳過的舞

 

所以從一開始就是我教,然後練

 

我想說那位學妹那麼安靜,又毫無主見,跳舞的感覺也還好而已(但她很乖,也還蠻好相處很好控制)

 

跳傣族真的行嗎?怎麼想都是個大挑戰

 

今天問老師,才發現,我想錯了!!!

 

不是那位安靜溫和的,是一位看起來很陰森實際上也是.而且有點三八死國中生的那位!!!

 

她是哪根筋不對說她要參加比賽(打擊)

 

比賽可不是什麼好玩的事啊QAQ

 

先是魔鬼般的排舞+練習,再來報名.名單出爐,先要看名單上有誰打到.有哪些常勝軍.誰跟自己舞風相同甚至主題相同,有時還跟同學學

姐學妹打到當對手

 

10~20+幾位參賽者,只有一個進全國賽,有時還根本沒人(第一名從缺)

 

走位時時間很趕,快到下一位參賽者時還要很小心不要被看到

 

連專屬這支舞的工作人員也要訓練,上退場...

 

衣服好一點的還要訂做(這我倒是不用真是太好了)

 

頭飾.衣服都要加亮

 

編舞費.排練費.道具費.服裝費.....也是一堆

 

光彩妝費.基本妝就要800

 

更不要說最痛苦的練習(一對一,幾乎沒休息偷懶這回事),一開始的排舞還捱的過去

 

接下來是修舞修動作,想想我當時可是練到快12點阿OAQ

 

賽前一個月每星期日從早上8點到下午6.7點,不及格者留下繼續

 

賽前兩個禮拜每天晚上都要練

 

這種事怎麼會有人主動要求啊@@

 

高一老師請我去通知莉比賽的事(她被默默報名比賽但本人根本不知道,通知這衰事落到我這衰人頭上,而且不是老師報的)

 

她簡直大崩潰還對我發脾氣(衰人認證)

 

我有一次全國賽在高雄,一跳完退場就開始大哭,哭到連其他家長都來安慰我,頒獎完了我還繼續哭(但老師還是要我上台領獎,在台上我

有克制住)回到家還在哭

 

因為我覺得那次跳的很糟糕,可能只能拿甲等....畢竟各縣市都有選手

 

拿到第二...我還是在哭= ='''(我就是停不下來啊ˋ口ˊ''')

 

這種代誌那傢伙怎麼會想要!!她一定是頭殼壞去平常上課比我還不認真竟然會要求比賽這很累的耶,莫非她是想藉此鞭策自己?(我覺

得她是在鞭策我OAQ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